close

  琿春至延吉高速usb公路16車連撞,3死5傷 交警:惡劣天氣減速慢行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延吉訊(記者 楊威) 11月23日18時10分左右,琿春到延吉高速公路42公里處涼水路段發生一起16車連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導致3人死亡,5人受傷。據交警介紹,事發路段之前有一段彎道和下坡,當時天完全黑了,先是一輛大貨車由於操作不當,側翻在路褐藻醣膠中間,將道路全部堵死,隨後而來的車輛躲避不及,接連相撞,事故還導致隨後而來的50多輛車滯留現場。
    事發後,省公安局交警總隊領導、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隊延吉大隊和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延吉分局以及圖們消防大隊的工作人員迅速趕到現場,救治傷員、西裝疏散群眾、清理路面,並給滯留人員及時送去水和食物。直到昨日17時,路面全部清理乾凈,滯留車輛全部離開。目前,琿春到延吉雙向高速公路仍然處於封閉中。
    高速交警提醒司機,遇有雨、雪、霧等惡劣天氣,室內裝潢冰雪路面、山區、坡道時,一定要減速慢行。  (原標題:交警:惡劣天氣減速慢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x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