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孫川川
  東方今報鄭州訊 4月12日,河南省人社廳、河南省教育廳聯合在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新校區)舉辦“2014年河南省產業集聚區企業與高校畢業生就業崗位對接洽談活動啟動儀式”,近五百家企業攜兩萬餘崗位進場“攬才”。
  據瞭解,本次洽談會現場將有我省部分產業集聚區內480家企業參加,提供崗位22000多個。
  同時,全省各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將從4月12日至5月12日開展為期一個月的“2014年河南省產業集聚區企業與高校畢業生崗位對接洽談活動”。約組織活動100場次,近1萬家產業集聚區內企業參加,提供約25萬個就業崗位。
  相關新聞
  五場招聘會“職”等你來
  東方今報記者從鄭州農村人力資源中心市場瞭解到,該市場將在4月中旬推出5場行業專場招聘會,分別是4月12日營銷/國際貿易/財會/行政/文職/教育人才專場招聘會;4月16日汽車/電子電氣/機械製造加工/儀器儀錶行業人才專場;4月19日河南省春季高校應往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4月23日財會/建築/工程/物流/設計/計算機人才專場招聘會;4月26日2014年迎五一勞動節特大型綜合招聘會。
  屆時,所有求職者一律免費入場。香港禧六福珠寶、北京華聯、華潤集團、宇通客車、三全食品等230餘家各類企業4月份入場攬才。另外,該人才市場每逢周三、周六都會舉行日常性綜合招聘會。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省產業集聚區近萬企業招才2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x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