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0元抄底價發行公告
  [焦點關註] 為慶祝中國人民銀行暨人民幣發行65周年。央行特發行我國首部《中國人民幣大系》,該大系史無前例的一次性收入了第三套人民幣11枚,第四套人民幣4同號9枚,第五套人民幣豹子號6枚共計26枚珍稀鈔券。3980元超低的發行價格一次性實現收藏者收藏第三、四、五套人民幣的夢想。擁有它等於擁有了收藏財富,機會只此一次,不容錯過。
  極具收藏、投資、升值潛力
  中國國際錢幣收藏家協會會長錢文海指出:收藏錢幣越早越好,如果在1955年收藏第一套人民幣只要17.655元,現市場價600多萬元。70年代收藏第二套人民幣只要21.88現市場價40多萬,現在正是收藏第三、四、五套人民幣的最佳時機,價值潛力巨大。
  《中國人民幣大系》第一次將第三、四、五套人民幣彙集一冊。是我國錢幣史上最完整,規模最大,版別最多的大全套。無論貨幣本身的價值,歷史文化價值和藝術收藏價值都被多個權威機構、以及廣大收藏家公認為收藏投資中的“投資王”和“績優股”,是收藏價值與投資價值最完美的結合體。
  發行
  公告
  中國人民銀行首套超低首發價3980/套,全國限量3000套,重慶市配額僅100套(請認準收藏防偽證書梅花銅錢水印及人民幣式半埋開窗安全線,印有“中藏正標”文字,刮開防偽碼可電話查詢),各金融機構均可免費鑒定!
  發行地址:解放碑新華書店三樓新華藏品(重慶市國營收藏品專賣店)
  搶購熱線:023—61170729 13983110008
  重慶市區免費送貨
  貨到付款
  特大喜訊
  我市前30名成功訂購者再贈送價值近3000元的法定流通紀念鈔、紀念幣大全,其中包括:
  贈品1價值490元的第二套人民幣文物紙幣15枚
  贈品2價值380元的新中國50周年紀念鈔1枚
  贈品3價值270元的閱兵鈔1枚
  贈品4價值180元的生肖紀念龍鈔1枚
  贈品5價值120元的生肖紀念蛇鈔1枚
  贈品6價值100元吉慶佳節紀念鈔1枚
  贈品7價值200元的香港首次發行塑料鈔1枚
  贈品8價值150元的澳門回歸紀念鈔1枚
  贈品9價值100元的偉人紀念幣1枚
  贈品10 價值80元的龍年生肖紀念幣1枚
  贈品11 價值50元的馬年生肖紀念幣1枚
  贈品12 價值60元長城幣硬幣1枚
  贈品13 價值30元世博幣1枚
  贈品14 價值300元奧運福娃紀念幣3枚
  贈品15 價值280元香港回歸紀念幣2枚
  贈品16 價值150元澳門回歸紀念幣2枚  (原標題:央行首套《中國人民幣大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x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