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教育部長官徐南洙
  中新網7月1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青瓦臺17日表示,韓國總統樸槿惠當天正式宣佈免去徐南洙的教育部長官職務,免去劉震龍的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職務。由於兩人的繼任人選尚未確定,因此兩個部門的次官(副部長級)暫時代理長官職務。
  樸槿惠15日任命經濟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女性家庭部長官、未來創造科學部長官、雇佣勞動部長官和國家情報院院長等5名長官級官員之後,16日批准了安全行政部長官鄭宗燮的任命案。由此,樸槿惠政府第二期內閣正式成立。
  另一方面,樸槿惠15日取消了對社會副總理兼教育部長官提名人金明洙的提名,並提名新世界黨議員黃佑呂為新任教育部長官。16日上午,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提名人鄭成根發佈新聞資料,宣佈放棄提名人資格。  (原標題:韓國總統樸槿惠免去教育部和文化部長官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x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