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員 何駿洋 司義文  金陵晚報記者 吳穎
  年輕女孩下夜班後遭遇色狼尾隨強暴,歹徒劫色後得意忘形竟索要對方QQ號加好友,妄圖“長期保持關係”。9月1日凌晨,馬鞍山市雨山區刑警大隊民警快速出擊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下夜班回家被強姦
  “不准叫,敢叫我就弄死你!”9月1日凌晨,家住雨山區某小區的儲燕(化名)剛下夜班,正在自家樓道內準備打開房門時突然被人用力抱住。受到突然襲擊的儲燕瞬間就慌了神,還沒來得及發出求救的呼聲便被來人用力捂住了嘴巴。
  隨後這名滿口酒氣的男子奪過儲燕手中的鑰匙打開了房門,將儲燕強行拖入房間對其實施了強姦。由於事發過於突然,儲燕受到了極度的驚嚇,以至於失去了反抗意識。歹徒見儲燕如此“順從”,立刻變得忘乎所以,事後居然和儲燕聊天,並索要了儲燕的QQ號碼,“便於以後聯繫”。等到歹徒離去後,回過神來的儲燕立刻打電話報了警。
  QQ好友成破案關鍵
  接到報警後,雨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隊立刻出動,對現場進行仔細調查,提取相關證據,並調取了該小區的監控錄像,搜尋犯罪嫌疑人下落。
  就在辦案民警逐一排查案件線索的時候,受害人儲燕打來電話稱,犯罪嫌疑人已經添加自己為QQ好友,要求和她聊天“解悶”。在辦案民警安排下,儲燕將犯罪嫌疑人加為好友,並通過聊天麻痹嫌疑人。
  果不其然,犯罪嫌疑人見儲燕“不計前嫌”,很快放鬆了警惕。辦案民警很快通過嫌疑人與受害人聊天時所暴露的相關信息,最終確認了嫌犯為受害人隔壁小區的王某。
  被抓時正在網上熱聊
  雨山警方決定立即對其實施抓捕。當辦案民警趕到王某家中將其抓獲的時候,王某還正在網上聊得火熱。
  經民警調查,王某今年29歲,才結婚沒幾年。當天,因為前不久職場失意剛剛辭職,鬱悶的王某便去某酒吧喝酒消愁。喝得醉醺醺的王某不想回家便在住所附近閑逛,恰巧遇見了下夜班回家的儲燕。王某心頭一熱便悄悄尾隨,感覺儲燕“柔弱可欺”便對其實施了強姦。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為涉嫌強姦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x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