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頻道 > 黃岡新聞交通違章權威查詢蘄春電視問政聚焦發展環境 4部門一把手接受質詢發佈時間:2014-09-26 17:35:56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電視問政現場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 詹松 高佳桂)9月26日上午,蘄春縣2014年第三場電視問政在縣會展中心進行,這期的主題是“聚焦發展環境”。縣交通運輸局、國土局、經信局、住建局等4家單位主要負責人與觀眾面對面,接受問政和測評。
  節目現場,分別用四個暗訪短片曝光了縣港航局強制收費、某國土所辦事拖拉、作風懶散、經信局違規收費、住建局指導和服務不到位等問題,四部門負責人現場接受大眾評審團質詢,並承諾立行立改,共同營造蘄春良好發展環境。湖北省社會主義學院教授桂漢良、資深媒體人葛亮作為特約評論員進行了現場點評。  (原標題:蘄春電視問政聚焦發展環境 4部門一把手接受質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x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