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珠暉站10月11日訊(分站記者 唐蘭榮)10月11日,衡陽市珠暉區慈善會“慈善一日捐”收到珠暉區檢察院的3000元捐款。截至目前,珠暉“慈善一日捐”已收到捐款74310元。
  珠暉區慈善會辦公室負責人介紹,珠暉今年的“慈善一日捐”自9月29日啟動後,區委、區政府領導帶頭捐款,各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紛紛慷慨解囊。截至筆者發稿時,已收到區教育系統、區民政局、區檢察院、東風街道、酃湖鄉大眾村等單位捐贈及個人慈善愛心款共計74310元。其中教育系統部署早、行動快、捐款上繳及時,在已收到的善款中教育系統共募集到61800元,在全區十個系統牽頭單位中率先完成募捐任務。
  為做好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動,珠暉區認真謀劃、精心部署,將全區劃分為教育系統、衛生系統、政法系統、坐落單位等10個系統,每個系統確定一個牽頭單位負責本次慈善活動的宣傳動員、組織募捐和進度督辦,使該區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群眾團體、社會組織、民營企業、個體工商戶、城鎮居民都能圍繞“慈善一日捐、濟困獻愛心”的主題,扎實有效地開展好慈善募捐活動。  (原標題:衡陽市珠暉區“慈善一日捐”收善款7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x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