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陳會君、實習生覃芊、通訊員姚晶晶)昨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賀家鐵召開2014年度省委常委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座談會,聽取“兩代表一委員”對省委常委會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省委常委班子深化作風建設及其成員堅持原則、敢於擔當、遵守黨的紀律等方面的意見建議。
  省黨代表羅靜、王光國、夏紅萍,全國人大代表李莉、蔡學恩,省人大代表馬占軍,全國政協委員李仁真,省政協委員張忠寶8位同志參加座談。賀家鐵與他們深入交流,詳細做好記錄。
  賀家鐵指出,大家提了很好的意見建議,涉及思想政治建設、作風建設、幹部隊伍管理、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省委將認真梳理研究,有針對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教育實踐活動以來,黨的作風建設取得明顯成效,但這些成績具有相對性和階段性,有些是在高壓態勢下取得的。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必須持續用力,抓常抓細抓長。“兩代表一委員”是各行各業的優秀代表,希望大家在各自崗位上繼續發揮示範帶動作用,繼續關心、支持和監督全省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加強作風建設,推動作風建設成為新常態。  (原標題:賀家鐵強調:讓作風建設成為新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x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