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月活動以來,我們學到了很多新知識,也更喜歡讀書了。”近日,大邑縣的農民讀書月活動,正如火如荼地開展,豐富吳哥窟多彩的讀書活動已延伸到鄉鎮、村(社區)各個角落。
  日前,大邑縣青霞鎮龍鳳社區充分利用農家書屋這個平臺,在村(社區婚禮顧問推薦)開展了“讀好書交流活動”和“群眾閱讀指導活動”。經過有效的組織和指導,大邑縣廣大村民已經形成自覺讀書、讀書收益、讀書致富的良好氛圍,讀書月活動在全縣農民群眾中掀起了一場讀書熱潮。
  同樣感受到公共文化資源的“脈脈溫情”的還有大邑縣悅來鎮寧江村。記者在現場看到,廣大農民群眾積极參与,通過閱讀勵志創業、農業種植養殖技術、實用職業技能、經營管理知識、政策法律等方面的婚禮主持推薦書籍,廣大群眾受益匪淺。群眾一起分享不同的見解,認識到只有不斷加強學習,增長知識,才能成為有文化、懂技術、會經營的新型勞動者,才能加快實現發展生產、增收致富、實現小康生活的遠景目標。
  書香成都記者融資 薛冰 塗文全  (原標題:農民讀書月 溫暖歡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x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